橙子🍊

怎样才能获得幸福

太宰治和弟子

太宰治和弟子

我所祈求的永远都不会眷顾我半分。

他的一句话就可以让我拼上性命。

算了吧,樋口,你不可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他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那么就让他承担吧。

他实在是太过弱小,就连在他身边也会感到压力。

我知道啊

可是,他也没有跟我说过,我可以作为一个人活下去啊

你是在向我撒娇吗?

野犬就算了,你还想回到烂泥一样的生活里吗?

不。我不敢了。

那就好,我讨厌小鬼。

月下兽到底有什么好的?

让你回到这里查清是谁致他于死地。

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出去的地方!

所以,为什么不选择我啊!

失败的作品没有资格提出要求。

不知为何而活,却又不肯去死。

我无法拯救他人,亦无法被他人拯救。之所以活着是因为无法死去。

红发的友人有机会拯救却为了大义把命搭上,所以我想看看他为之付出生命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5 )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