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怎样才能获得幸福

Fgo情人节复刻

我觉得自己是个假月球人,情人节活动一点印象都没有啊???这个游戏真的是越玩越好玩啊,掉了一张阿周那礼装,好想把你供起来啊。还有说好的掉心脏呢,我怎么一个劲的掉羽毛?掉了两把双羽毛,吃了五个苹果吧,FGO真好玩啊。

第二天
今天满破了大王礼装,又送了一张阿周那,可以平铺了,开心。
打了主线本,剧情很有趣啊,我之前只有第七章和终章还有团子复刻的时候读了剧情,怎么说,感觉读剧情耽误我打本?之前热情一点都不高,好几天登一次,刷几下就退出了,根本没有get到fgo的有趣,现在不快进之后剧情和打斗都好有趣。
现在已经顾不上心脏了,疯狂打书页,勉勉强强给童谣再再临完根本没法升技能,卡书页。好不容易打的钱就是给你们造的啊,可劲花啊。

第三天
收了白枪呆的礼物,然后在地球少年也出现她的立绘了,当机立断抽一发,圆桌骑士当即前来报道,小贝宝具加一。😂
小贝,你的同事不想一起来看看王吗?

第五天
一边在B站看视频,一边分屏刷巧克力,一把掉了两个咒兽胆石和一张阿周那礼装,截屏之后接着看视频,随后反应过来该抽一张,贞德和月神都有了,就跑到小恩池子三颗圣晶石
歪出拉二啊!!!!
狂喜乱舞!!?
新年福袋抽的是枪呆真的是太好了,就枪和骑没有五星,白枪呆和小恩有太动人了,结果现在居然能单抽出拉二,太开心了!
商店兑换了两张阿周那礼装,送了三张,可以满破了,太贴心了,阿周那。
虽然你和你哥都没有来,但是通过礼装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等我赚钱抽你们。
话说右下角那个小小的i是关卡信息吗?才注意到啊,我之前只在甜蜜级抽到过礼装,皇家级是第一次掉礼装啊,接着抽到拉二啦~
情人节复刻活动真好玩啊。

开启高强难度本,被打傻了
2030孔明+满破大王礼装黑狗+大腿满破黑杯闪闪+2030梅林+虚数魔术杰克+学妹
吃了两发黑枪宝具,第二回合就把黑狗打死了
第13回合,还剩11个敌人的时候就被打死了
一个圣晶石续命
30回合结束战斗
不会用梅林续命,不会用孔明……
好多从者都不会用,慢慢来吧。

第n天
想要的情人节礼装已经OK
大王礼装满破
阿周那礼装换两张掉四张
就剩700多个魔力棱镜没换
刚才打完一边看视频一边刷体力
结果换了30个骑之巧克力模具……
为什么它是绿色的!!!
我在刷术阶的时候不要给我添麻烦了T﹏T

第n+1天

绿方块全换完了

第一次搬空仓库

还剩2000多个全属性千克力等着抽新从者

新从者不来的话就换钱

第一个满羁绊礼装是孔明老师

天天加班辛苦了

最后一个术阶模具给了我两个心脏

但是我缺的是书页啊

最惊喜的莫过于歪出拉二

但还没有喂

咸鱼玩家坐等大成功up

还遇到挺可爱的小BUG

梅老师的手真好看啊

#情人节吐槽#

挺喜欢迪卢木多的白蔷薇,但是他声嘶力竭的劝告也相当有感染力,跑到休息室换成男版再去送礼物,总觉得女版去送礼物怪怪的,被认为是表白的话也太过灾难了。

亚历山大真的是太会撩了,送给你一本过去的书,然后睡前读给你听。红颜美少年的buff简直太犯规了,一不留神就被花式撩。但是亚历山大啊,你忘了孔明老师也会这种文字哦,哈哈哈哈哈睡什么睡起来肝,带孔明老师加班的时候会让老师读的。

【就算我摄取糖分,也是无法成为营养的。】

梅林总是特别在意自己的不同,一有机会登场就刻意强调,恨不得在自己的脑门上刻上不是好人四个大字,唯恐我把他当成同伴,一定要自己先把自己孤立出来。放心吧梅林,想想巴巴托斯酱,我恨不得在迦勒底搞起养殖来,能割完一茬又一茬。我知道你想说自己无法产生感情,那就注视我吧,注视着这名为爱与希望的故事。还有就是,不管你有多少借口,该加班还是要加班的。



评论
热度 ( 1 )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