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怎样才能获得幸福

脱轨

怎么能这么狠呢?

这么用力,这么使劲,不顾一切

去拼 去闯

而且还如此理所当然

傲慢的理所当然

我应该是不喜欢这种性格的女生

如果在现实里遇见

我会嫉妒 会羡慕 会压住心情讨好她吧

因为她美的如此理所当然

我会陷入嫉妒无法自拔

但是听到了她的故事,会给我鼓舞

在茫茫然的时候,给我激励

即使才华最重要

也要用努力不是吗?

在她之前的穿越者做错了什么呢?

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孤独寂寞但是又满足欣喜的探索前行

才能达到顶尖

没有那些就什么都没有了啊

擅长什么剥夺什么?

性格脆弱偏激是他们沉溺于自己深爱的事业的代价/后遗症

那个钢琴师成为一个杀猪的老婆,满手油腥无法触摸最亲爱的钢琴

明光真的是应该消失。


蒋博怎么可以这么坚强又这么脆弱呢?

他一直记得的,我会给你养老

有人说过,人在绝境里,总要有一种揪着头发也要爬上去的劲。

但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一个人就能做到。

他一直都是一个好孩子,所以他做不到忘恩负义,拒绝之后也会颤抖着走,但他毕竟往前走了。

有多少人,能在自己被烧成一把灰后,用灰拢一拢灰烬,拼凑一个人形,再笑出来呢。

他需要有个人分一点光和热,再来一点勇气和鲁莽,牵着他的手跌跌撞撞的逃离。

逃离过去,逃离那个黑黑的屋子,逃离那个他无数次无比厌恶的自己。

涅槃重生

他会对她好,小心翼翼的,不想被她知道。

因为不会喜欢你,所以可以对你好。

谎话说一千次就会成真

骗谁呢?

可你永远不会发现,

那就好。

就让我永远张牙舞爪的在你的记忆里当一个太后。

我不能喜欢男人

我不能喜欢女人

我不能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我没有资格

看见你好好的,就那样吧

反正我会和工作室结婚。


评论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