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怎样才能获得幸福

哥,我还真没见过叶修这么可怜巴巴的样子。

当恨他的人欺辱他时,他无视那些中伤。没人比叶修更懂爱的反面不是憎恨,而是漠然。他用漠然和新的高度把那些中伤狠狠踩在脚下,连一 个蔑视的眼神都没有,真正的高傲,真正的不屑一顾。恨他的人向来都只有挫败。蚍蜉怎么值得大树震怒?当某个爱他的人调戏他时,他心脏、身手敏捷、伶牙俐齿,往往别人会反过来被他调戏到吐血。

但是现在是所有爱他的人一起欺负他。

哥,我那时想,也许这样的场面,他在嘉世当那‘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团长的三年里曾经过有。他曾经一脸得瑟地跟老魏炫耀:‘想当年,哥那可叫集万众宠爱于一身。副团宠着,团友惯着,想抽哪个牌子的烟就抽哪个牌子的,想喝谁的泡面汤就喝谁的泡面汤,连吃平菇炒肉的时候都可以光捡着肉片吃。’老魏当时痛心疾首地拿拖鞋追着他打,‘战队怎么惯出你这么个败家玩意!’

他们两个穷酸的炫耀简直让新生代的孩子们闻者惊心,听者落泪。当天晚上果果就点了平菇肉片,连方锐都没吃肉片,叶修和老魏抱着碗吧唧吧唧吃得可欢。


世上每一个不知珍惜的人都应该感到羞愧,当他们看见青年是如何膜拜他的耶路撒冷。


——这越来越阔的大海,这越来越近的陆地,皆是受我召唤而来,区区小岛而已,理应臣服。

——本来的嘛。



【周叶】莫宁海组团七日游 by心宿二捕获


入圈本之一,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小周设定超级棒,不是那种沉默寡言一门心思暗恋的温柔少年,而是又强势又坚定的青年,因为经历了一次刻骨铭心的暗恋,引用文里的话【周泽楷心里的索多玛建了再毁,毁了再建,毁灭与新生统统是他一个人的波澜,因叶修而起,却和他无关。燃成灰的悸动、内疚的雷鸣以及自责的大火,都是周泽楷的独角,叶修一无所知。】他后悔过,所以更加坚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发挥枪王的行动力一口一口把叶神吃掉,他经历过一场太过惨烈的暗恋才能得到一个机会膜拜自己的耶路撒冷,真的是把所有的真心凝聚成一句我爱你,万幸的是,他最亲爱的前辈是一个最温柔的人,终究没有错过彼此。

好像想说的话文里都可以找到,想要表达的感情也都可以被稳妥的照料,讨厌自己的口拙没办法告诉大家他们的美好,所以推文,希望喜欢的都可以去看看。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